close

這幾天,家裡的蟲子開始出現了,蜜蜂也在花叢裡茲茲響著,光聽到那聲音我就想逃,

春天期待已久,但又不想要各種爬蟲類靠近,

只因為冬天實在好冷啊!希望可以一直溫暖下去...

此時睡覺已不再用電毯了,希望暖氣晚上也可以不用開更好。

 

坎培拉的街頭或是家門前,從八月開始,也漸漸開滿了櫻花,粉的白的都有,真的很美麗,

沒想到,從沒去過日本的我,居然可以在坎培拉看到一堆澳洲的櫻花!

IMG_0161.JPG 上個星期的休假,Steven和我跟房東借了腳踏車,準備來去久違的運動,

不斷的上坡下坡,累屎,沒辦法,平常欠缺訓練,

可惜房東的腳踏車太高,踩不到地,為了安全起見,可能沒有下一次了(笑)

不過也因此見到這戶人家門前很茂盛的櫻花哦!

IMG_0153.JPG 再換到另一區,最近也都是櫻花開滿滿呢!好美!

沒開花時一定很不起眼,受人關注,就是這個時候了。IMG_0163.JPG IMG_0160.JPG 最後再放上在湖邊拍的,

小鳥都喜歡停在上面,吱吱叫,挺吵@@

IMG_0179.JPG因為我正在樹下野餐,好怕鳥來攻擊我的食物啊~披薩和炒麵YA!

See You...

IMG_017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SD咖波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